拧一拧,榨出果汁,就可以轻松丢弃那块压缩的果肉了!

https://youtu.be/hGtYbtLWBkA

最酷的榨汁机(这个名字并不谦逊)的设计是为了给Juicero和Juisir这样的公司一记响亮的耳光,这些公司设计的产品可以完成挤水果这样简单得可笑的任务,但却需要数千美元的硬件来完成一双手能做的基本工作。

使用简单的机制和强大的设计,这是最酷的榨汁机。它做了Juicero做的事情,但不花费一只胳膊和一条腿。它也使清洁变得非常容易,因为压缩动作不仅从水果中提取汁液,还将果肉压缩成一块,你可以直接捡起来扔掉。

最酷的榨汁机配有底座、旋转手柄和一系列容器,你可以轻松地将切好的/切片的/去皮的水果放入其中。只要把容器装进榨汁机的框架,你就可以榨汁了!容器盖子周围的硅胶环不仅可以牢固地固定盖子,还可以作为清洁容器的清洁刷,当你挤压容器时,可以很容易地冲洗掉微小的水果碎屑。

设计师:埃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