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限重写的笔和笔记本,成为你生活的伴侣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uka/eternal-stationery

看了上面的视频大约10秒钟,我既好奇又印象深刻。这是nuka,一个铅笔和记事本的组合,设计师声称它可以永远使用。铅笔永远用不完,记事本永远是可回收的。它们在阳光下、雨中、雪中工作,甚至在水下,甚至在太空中!视频开始十秒钟后,这听起来像是一种近乎巫术的做法,但实际上,这只是一流的产品设计和材料工程!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Nuka包括一支永恒铅笔,由一种特殊的合金笔尖制成,可以氧化纸张表面而不留下残留物,基本上可以让它永远运行(也不需要削尖)。虽然这本身就很了不起,但它与nuka的无敌笔记本一起提供。这款笔记本防水、防泪,与努卡铅笔配合使用效果极佳。总之,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做笔记。在雨中写字,在雪中写字,倒立着写字,甚至在匆忙中写字。Nuka的笔记本能够成为你的画布在几乎任何情况下,没有撕裂,撕裂,或影响你的线质量。笔记本拿回来后你会怎么做?Nuka还配有一种专门的橡皮擦液,可以让你把整本书擦得干干净净,甚至不留下任何划线和笔记的痕迹。橡皮擦液有喷雾和湿擦两种形式,可以擦去纸张上的氧化痕迹/线条/注释,使其焕然一新,这是水或橡皮擦都做不到的。

努卡被设计成像你记下的想法一样不朽,可以被使用和重复使用几个世纪……这套文具甚至还附带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主动捕捉和记录你过去做过的笔记。这款nuka笔记本设计为随身携带,带有磁性的书脊,可以让永恒的铅笔夹在上面。为了成为你永远的日记,nuka捕捉你所有的笔记、想法、概念、草图、涂鸦和秘密,在它永恒的、坚不可摧的自我中……给你最合适的一套工具来捕捉你不朽的思想!

设计师:Evgenija Medvedev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8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2019年红点设计奖得主。

关于nuka永恒文具

可重写的笔记本和金属铅笔。这款笔记本防水、防泪,与努卡铅笔配合使用效果极佳。

完全可重写光盘

用任何类型的钢笔、铅笔或记号笔在同一页上写、擦、写。做最轻微的运动,所有铭文将完全消失,感谢努卡魔法橡皮擦。

擦净一切不必要的信息

自主研发的无毒液体有湿抹、喷罐两种形式。

用金属书写

永恒铅笔的笔尖由独特的金属合金制成。它像普通铅笔一样写字,但你可以忘记削尖或断了的铅笔芯。只管写,享受流畅的写作体验。直到永远。

不同的压力敏感性

线条较粗时用力按压,线条较细时轻按压。是的,你可以用努卡魔法橡皮擦去永恒铅笔的字迹。

完全防水

笔记本的部件是由防水材料制成的,这在其他文具中从未使用过。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即使你把水或其他饮料洒在上面也不会损坏。

防撕裂纸

下一代纸,你不会撕破的。由于质量上乘,这款笔记本经久耐用,可以长时间保持新状态。

磁Fastner

再也不要用老式的笔记本橡皮筋了。一个简单的动作打开笔记本电脑和完全安全关闭时,当你携带它,由于嵌入式磁铁内盖。

用笔记本连接

不可能丢失铅笔,因为它有磁性连接到永恒的笔记本,只需轻轻一触。

+ nuka应用

完美的延伸永恒的笔记本在您的手机。用nuka应用程序扫描页面,获得高质量的数字手写笔记。

创建虚拟笔记本,按项目、草图、想法等类别单独扫描。所有的笔记都是有组织的,安全的,永远与你同在。

三个布局

自主研发的智能点,多用途,满足您的所有需求。用它在同一页上记笔记、画草图、做电子表格。

事实上,你的任务永远不会结束,就像努卡待办事项清单一样。删除已完成的任务,重新写。

计划好你的一个月,擦掉然后再计划。无限次。

扫描任务,它将被添加到应用程序内的待办事项列表。多亏了提醒,你永远不会忘记未完成的任务。

扫描页面,计划将被添加到应用程序内的日历中。根据扫描页面,您将收到有关日程安排的通知。

静止,柔软而有触感

他们保存所有触感愉悦的普通纸的触感,因为他们爱它。努卡纸是哑光的,摸起来很柔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8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