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哈雷戴维森设计空气净化器呢

好吧,如果生产汽油摩托车的公司决定也生产空气净化器,我会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这只是一个概念。作为PDF Haus的一部分如果“X”品牌生产“Y”产品呢这是哈雷戴维森空气净化器,这是一款垂直空气净化器,它非常出色地复制了该公司的时尚感,并将其叠加在非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上。

看看空气净化器的侧面轮廓,它的形状马上就有意义了!这款净化器的形状像哈雷标志性的摩托车油箱,甚至还带有哈雷的标志,以进一步加强联系。往前面看,你会看到烤架有三个出风口,可以排出干净的空气。它们周围环绕着温暖的橙色led灯,可以告诉你产品何时开启,顶部的触摸屏面板可以帮助你控制净化器。在对面是一个容易进入的舱口,可以让你更换过滤器,在它的底部是产品的详细信息。

橙色led的出现似乎有点奇怪,因为人们总是把纯净的空气与白色或浅蓝色联系在一起。也许还有一个加热功能,这将使橙色led真正发挥作用!此外,我想知道该产品是否会发出与哈雷汽车排气相同的声音,还是像大多数净化器一样无声??

设计师:Jeongchun Lee & PDF 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