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如果你一生只需要一个包,Onli Pack就是为它而设计的

你可能有一个笔记本电脑包,一个旅行包,一个运动包,可能还有一个相机包,一个航班登机行李箱,一个方便的随身行李箱。设计师大卫·洛根大胆地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你不需要那么多包呢?Logan的包名为Onli,这款包的设计旨在成为你唯一需要拥有的包。无论是将笔记本电脑绑在背上,还是在飞机上携带行李,Onli旅行冒险包在传统的背包化身和轮式行李箱化身之间转换,让你能够自由地携带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想要去哪里。

Onli Venture Pack有43升的存储空间,几乎是普通笔记本电脑包容量的三倍。它的特点是模块化设计,可以从一个只装笔记本电脑和工作必需品的轻薄扁平背包变成一个可以装3天旅行的大包。不管怎样,它的模块化设计让Onli Venture Pack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甚至可以装进飞机上的头顶隔间或飞行中座位下的空间。

Onli冒险背包有三个不同的模块,既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作为单独的行李。它包括一个便于携带的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包,一个更坚固的存储单元,用于存放你的物品,以及一个用于存放必需品的第三个单元。它们一起组成了一个可靠的旅行包,可以携带43升的行李,分开后,它们就变成了一个单独的包,可以扛在肩上或推着走。每个模块的设计都有一个特定的目的,并添加到Onli的长功能列表中。这款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包适合旅行,符合tsa标准,还能屏蔽rfid。单独使用时,它是轻松轻松的工作通勤或商务会议的完美包,但将它与其他模块捆绑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单独的、统一的包,可以装下你的行李和电子产品。Onli的第二个中央隔间有自己宽敞的存储空间,由YKK拉链加强(在Onli上使用),以及一个可伸缩的手柄和轮子,允许模块旋转。在内部,Onli的中央隔间配备了模块化的组织系统,使打包和拆包更容易,同时保持您的物品独立组织。

Onli Venture Pack的第三个正面模块是为功能性飞行者或高效乘客设计的。专为持有所有的必需品,除了你的笔记本电脑,第三个模块转移到一个即时工作空间在您的飞行。前置模块有一个可折叠的桌面,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kindle或其他任何你随身携带的生产力小工具,它悬挂在你前面的座位上,为你提供一个临时的飞行工作空间。当不使用时,它很容易滑进头顶的隔间,以其整体防水和rfid屏蔽设计保护您的所有物品。

无论是单独携带,还是作为一个超级包一起携带,Onli几乎可以设想任何场景。无论你是去上班、度假、出差,还是你只是需要一个从办公室到健身房的包,Onli Venture Pack的变形格式和肩扛或轮式的能力,使它成为一款设计用于任何地方和任何方式的包。经过8个单独的迭代设计,以包含每一个单独的用例,Onli风险包是非常方便的唯一包,你将永远需要。

设计师:David Log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299美元(6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Onli Travel Venture Rolling Pack:再也不用托运行李了!这个模块化的三部分行李系统结合了一个世界级的背包和随身携带,所以它总是适合!单包旅行很容易。

旅行充满自信,带着更多的灵活性就一个包。Onli Venture滚动行李箱和背包连接在一起,成为一个集成的TSA检查友好的随身包,可以滚动或作为背包携带-您的选择!再也不要托运行李了。

模块化,拉链上/拉链下和重组设计实现单包旅行,提供灵活性,帮助您避免托运行李,并导致产品实际上是一个3包。

此外,创业背包可以解压缩成两个较小的背包适合较小的一日游,或者你和你的同伴。或者将它们压缩到滚动行李箱中,以创建风险滚动包。重要的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有一个合适的包。

一个包应该能够预测和满足你的需求,无论是通勤上班,探索一个新城市,跳上飞机进行为期四天、四个城市的商务旅行,还是在尼泊尔徒步旅行三周。

如何使用Onli旅行袋,背包和包装系统。

如果飞机是拥挤的Onli冒险滚动包可以分成三块吗所以你不需要检查。

前面的部分系在你前面的座位上在飞行过程中可以使用您的所有物品和电子产品,顶部的口袋拉开拉链,就成了放平板电脑的架子。

Onli创业滚动背包的前面和后面的组件结合在一起,就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背包。它是可扩展的,有超过13升的额外空间(有效地把它变成了一个周末包),但它是一种极简主义的、紧贴背部的设计,不展开时在人群中很好用。背包的前面可以拉开拉链,在需要的时候形成两个更小/更轻的背包。

主要特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299美元(6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