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效的清洁方法

虽然漂亮的机器人吸尘器让繁琐费力的工作变得更加方便,但它们的效率根本没有真正的吸尘器那么高;它们无法绕过复杂的障碍或上下楼梯,这导致它们需要人类回到它们错过的区域,使用更传统的真空空间。这一观察导致了Lizard的诞生,旨在提供更智能、更简单的清洁体验!

蜥蜴的底部就像一个智能机器人吸尘器;直观的显示使得控制这个小巧的设备变得轻而易举。一旦清洁完成,蜥蜴就会回到它的无线充电之家。为了解决难以触及和有问题的区域,蜥蜴的“尾巴”可以被连接起来。通过安装这个组件,该装置就像传统的真空设备一样工作。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搭配一个突出显示遗漏区域的显示器,可以快速有效地执行任务!

设计师:Yungi Min, Jinsu Shim, SangHyeon Na & Ikhyeon Kim

机器人模式。

无线充电。

开始了!

传统的模式。

显示屏显示了未清理的区域。

易于打开。

组件。

工具包。

组合工具。

裂隙的工具。

床垫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