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OPPO正在招聘一名工业设计师

oppo_product_designer_layout

Oppo走在东方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产品运动的前沿。Oppo与其姐妹公司Vivo一起推动创新,也是一加的母公司,Oppo并不回避创新。凭借拥有先进电子设备的手机,尤其是摄像头(Oppo被广泛认为是自拍专家),以及整体结构,Oppo在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公司中排名第八。他们的电子产品部门也以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蓝光播放器、耳机和放大器而闻名。截至昨天,Oppo的R15 Pro保持着世界上最快充电手机的头衔,在令人印象深刻的35分钟(这是电视剧集的平均长度)内充电0-100% !

的机会

在这里,您可以接触最前沿的设计信息,与顶尖的研发团队合作,拥有多元化的成长空间。现在加入我们,您将能够在伦敦市中心与我们的精英团队一起创造新一代时尚精品!

责任

-勇于创新,提出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

-与产品研发、技术制造等内外部团队合作,为产品实现提出解决方案,保证设计理念的完美实现。

需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对设计有享受感和热情。

-极高的设计审美,对时尚潮流敏感,有艺术品味。

-敏锐的洞察力。善于从生活、艺术或时尚潮流中汲取灵感,寻找设计机会。

-创新意识强,不受现有经验和常规思维的限制,敢于提出创新的设计理念。

-优秀的设计表达能力。能够清晰准确地表达设计理念,完美呈现顶层设计方案。

-出色的手绘和3D建模能力熟练使用CorelDraw/Photoshop等2D设计软件和Rhino/ProE/Alias等3D建模软件。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业内优秀设计团队的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如何申请

请将个人简历及作品集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
电子邮件的标题必须是:“自由设计-。你的名字(通过Yanko Design)”
我们将与您联系合适的机会。

位置

伦敦,英国。

请按此申请

访问我们的招聘公告栏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