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联邦快递在水下

berliner_logistics_submarine_layout

随着气候变化和海平面上升,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景观和海景,对交通工具的需求也在增加。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柏林物流潜艇的概念旨在协助最后一英里的货物交付。在海上拦截包裹或集装箱后,潜艇的自动化系统将穿过河流到达各地的目的地城市。通过专门的停靠站和装载港,整个系统可以自主工作,并与船舶和其他运输服务协同工作,以简化货物的交付。

设计师:Srijith Mohan

“这个概念是欧宝创新团队作为一个大学项目来可视化2055年的交通。德国北部将有一条新的海岸线,以及新的、更厚的现有河流。海岸线上的城市将消失在水下,居民需要搬到其他大城市,比如柏林。这些特大城市,或者我们这样称呼它们,将看到新的发展领域,有如此庞大的人口需要支持,同时也打开了需要填补的机会和差距。例如,水位的增加可用于协助柏林市内的物流,通过潜艇穿越主要河流施普雷的自动化系统。他们庞大的地铁网络将进一步增强这一点,然后可以纯粹地转换为物流,因此只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最小的更改。唯一进一步发展的领域是补充的停靠和装载站,必须围绕它建造,以创建一个无缝的运输系统,”莫汉解释说。

sub_06

sub_03

sub_02

berliner_logistics_submarine_01

sub_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