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RK的光滑厨师刀让人想起工具设计

问任何一位称职的厨师,他们最珍贵的工具是什么,答案总是刀。对于厨师来说,刀是非常重要和私人的工具,大多数专业厨师都随身携带刀具,这是他们行业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VEARK的CK01赋予了刀刃应有的尊严。从字面上看,这把刀被设计成一种交易工具,它的设计体现了工具设计的各个方面,具有一体结构,手柄感觉像扳手的握把一样牢固和舒适。每把刀片都是滴锻的,赋予刀柄独特、美妙、抓地力强的纹理,然后手工加工,从而生产出非常纯净、锋利和持久的刀片。

CK01刀片全部在德国索林根制造,这里是整个欧洲刀具制造和刀片制造的圣杯。滴锻技术使得每个刀柄都有自己独特的纹理,每一个都像指纹一样独一无二。经过一些高精度的加工,经验丰富的工匠然后拿起落下锻造的金属块,用手研磨和锐化,使刀片变得光滑和锋利。成品不锈钢刀的洛氏硬度达到了惊人的58,这意味着它比大多数不锈钢刀更耐磨,而且锋利度的保持时间也比通常洛氏硬度高达55的高质量不锈钢厨刀长得多。

一体式的设计除了好看的外观外,还有更多的好处:开放式的刀柄设计让你的拇指停留在刀刃上,像专业人士一样捏握刀。金属刀片还提供了一个平衡,使您可以轻松地操纵刀。单一的刀身也意味着刀更容易维护,没有食物、污垢和灰尘可以塞进去。简单的冲洗就能让CK01像新的一样!

VEARK CK01适合在厨房的任何地方使用。CK01被设计成适合任何切割需求的刀片,可以轻松地切割水果和蔬菜,切割和雕刻肉类,甚至可以打开盒子、纸箱和塑料包装。CK01是一种罕见的刀,你的眼睛会首先爱上它,然后你的手就会立刻爱上它。用这锋利的刀片准备一顿饭到绝对完美,手爱光滑的设计将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体验,任何人从烹饪爱好者到经验丰富的厨师!

设计师:Daniel Rong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2美元115美元(10%)。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layout

VEARK CK01是一款单片德国索林根制造的20厘米不锈钢厨刀。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1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件作品,从原始的外观中产生美丽和个性,而不是通过添加木材和铆钉等功能少即是多设计师Daniel Ronge告诉Yanko Design。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2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3

观察专业厨师拿刀的方式,他们开发了开放式刀柄设计:它邀请你把你的拇指滑到刀片上然后在平衡点处拿起刀,让它成为一种愉快的工作。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5

制造是在一个经典滴锻工艺它发生在德国传统的刀锻造小镇索林根。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6

在滴锻过程中,每把刀的刀柄上都有其独特的图案,就像指纹一样。所以每把刀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一个美丽的细节赋予了每把刀自己的个性。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8

CK01的特点是一个20cm(7,9″)刀片,而总长度是32cm(12,6″)。它是由不锈钢(X50CRMoV15)滴锻而成,重200克(7盎司)。

典型的索林根刀有55-56洛氏硬度,他们甚至超过洛克威尔58号.这句话的基本意思是:一把更硬的刀可以变得更锋利,而且锋利的刀刃保持的时间更长。

veark_single_piece_chef_knife_0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2美元115美元(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