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o包:精致的风格,重新定义坚固

只要看看Wiro包,你会注意到一些不同的东西。你的目光立刻被它的背带吸引,它抛弃了皮革结构,变得更耐用,也更诱人。比如不锈钢。

Wiro的钢索手柄由用于支撑桥梁(甚至悬挂电梯)的钢索制成,在皮革的衬托下,闪闪发光的钢索手柄看起来令人惊叹,在皮革的哑光表面形成了金属的对比。支持不寻常但可靠的材料选择的带子是包的其余部分,它拥有优质的材料和优质的施工。Wiro的外观采用意大利皮革制成(采购和制造符合道德标准),内衬帆布的内部由YKK拉链固定,可以说是业内最好的拉链。

Wiro的内部设计为商务和旅行提供良好的服务。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触控笔和其他外设都有填充槽(还有专门的存储电缆和钥匙的配件),Wiro可以存储你所有的工作物品,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套干净的衣服、一个洗漱包,甚至还有像相机这样的附加设备。

包装完全由环保材料制成,采购和生产合乎道德。每个Wiro都有2年的保修期。另一方面,把手几乎可以使用一辈子!

设计师:Kristof Huszar, Vanda Huszar- polusa & Maruan Najde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80美元(39%)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layout_2

简约经典的设计。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2

Wiro包的尺寸非常适合日常使用。40 x 30 x 12厘米或15.74 x 11.81 x 4.72英寸。容量为14.4 L。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3

每一件作品都是纯手工制作,非常注重细节。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4

有口袋和带子可以放你的配饰。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5

填充泡沫槽,保护和存储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充电宝等。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7

材料:

-手柄由PVC涂层不锈钢电缆制成。
-外观采用优质意大利皮革。
-高光泽YKK金属拉链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12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13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14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8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09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10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11

wirobag_steel_cable_handle_layou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80美元(3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