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内置婴儿车的旅行箱,让年轻的父母可以同时携带行李和孩子

这是一个让我大吃一惊的想法。为什么旅行箱/婴儿车还没有出现?这似乎是一种父母会购买并使用5-10年的东西,所以令人惊讶的是,这样的东西从未被制造或推出。今年的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Easy Journey”是一款带有集成婴儿车的旅行箱,可以直接从前面弹出。它巧妙的硬壳设计可以装下行李,但也有一个配备齐全的婴儿车,有引擎盖和腿架,大到足以容纳18至24个月的孩子。

设计师:陈世龙、傅启明、马金金

Easy Journey是为那些需要用婴儿车推着孩子的父母设计的。泰州大学的设计师们并没有将婴儿车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存在,而是决定将其制作成一个硬壳旅行箱。箱子内部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你的行李(尽管婴儿车确实会占用一些行李),并且有3对360°车轮。当用作旅行箱时,它垂直站立,底部有4个轮子。然而,当你想在婴儿车模式下使用它时,Easy Journey会翻转到背面,硬壳外壳内部会弹出一对额外的轮子。箱子的前部(现在是顶部)打开后是一个相当舒适的婴儿座椅,使用和设置只需不到一分钟。Easy Journey非常适合有年幼孩子的父母,尽管有人可能会说,一旦孩子长大了,婴儿车的使用寿命就相对较短。然而,对于希望有一个以上的孩子的父母来说,婴儿车的箱子是一个相当漂亮的投资,让父母可以轻松地旅行,把他们的行李和孩子一起放在一个有组织的,易于操作的单位!

《轻松之旅》是该奖项的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