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这顶自带空调的头盔感受一下微风吧!

这种头盔是为了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你的头部(显然是唯一重要的独特卖点)而设计的,但有时会不舒服。戴头盔时间长了,头就会出汗。你可以把遮阳板竖起来,但风只会吹到你的脸颊,让你头部的其他部分陷入难以忍受的潮湿混乱。Feher非常想让你感受到风吹过你的头发,因为它保护着你的ACH-1头盔,它有专用的内置空调单元。

ACH-1使用电池和热电模块(与劳斯莱斯的空调座椅使用的相同),安装在头盔的后部,从顶部的通风口吸入周围的空气,将其冷却,并将其分布在头盔内衬的特殊风道中。热空气从后面较低的通风口喷出,导致头盔内部比外部低18度。

在夏天,尤其是在白天,ACH-1不仅可以保护你的头部。它会让你保持舒适,精力充沛,让你驾驶长距离,完全保护,不流汗!

设计师:史蒂夫视野中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feher_ach1_helmet_1

feher_ach1_helmet_2

feher_ach1_helmet_3

feher_ach1_helmet_4

feher_ach1_helmet_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