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水培法

aeva_hydroponic_farm_layout

如果有人告诉你,未来的每个家庭都将在客厅中央拥有自己的农场,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推销,不是吗?然而,当你看到这个名为Aeva的设计时,就更容易相信了。设计的目的是融入现有的家庭氛围,这就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价值观遇到现代水培法时发生的事情。

它由优质木材、铬和其他优质材料优雅地制作而成,打破了我们对水培系统应该看起来如何科学的先入之见。传统的书柜风格的底部看起来很熟悉,而上部看起来完全是现代风格。所有的工作组件都被整齐地藏起来并有效地组织起来,而用户最喜欢的草药和蔬菜则为他们的生活空间增添了一丝绿色。

设计师:Conner Tidd & Kevin Jakiela for惯性

hydroponic_01

这套一体化系统能够种植羽衣甘蓝、菠菜、香草、西红柿、草莓——以及任何你一年365天想要种植的东西。

hydroponic_00

hydroponic_02

hydroponic_03

hydroponic_04

hydroponic_05

hydroponic_06

hydroponic_07

hydroponic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