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净化海水

bermuda_water_purifier_layout

在海上,渔民们被几乎无法理解的大量水包围着,但海水并不安全,远非如此!马可·安东尼奥·巴布拉Sánchez接受了创造一种有效净化海水以用于紧急情况的设备的挑战!

他的解决方案是百慕大,这是一个紧凑的弹出式设备,旨在每天生产2.1至4.2升纯净水!Barba Sánchez发现了现有系统的缺陷,并认识到将多种方法结合到一个设备中可以实现更有效的过程!

首先,百慕大利用太阳能蒸馏将水从盐中分离出来,然后通过过滤过程去除细菌。产生真空以降低海水的沸点,从而减少净化过程中所需的能量。

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马可凭借百慕大获得了詹姆斯·戴森奖!

设计师:Marco Antonio Barba Sánchez

bermuda_water_purifier_01

bermuda_water_purifier_02

bermuda_water_purifier_03

bermuda_water_purifier_04

bermuda_water_purifier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