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Sub为您当前的亚马逊家庭扬声器带来了严重的低音

amazon_echo_sub_1

Echo和Echo Dot从来不是真正的高保真音响设备。他们的主要(实际上是唯一的)目标是促进基于语音的交互,并收集用户的数据,以便更好地使用亚马逊的服务。今天,在亚马逊出人意料的硬件发布会上,一切都改变了。该公司发布了一个附加的Echo Sub单元,可以与Echo和Echo Dot一起使用。它的目的?把贝斯带来!

与Sonos(甚至是苹果昂贵的Home Pod)等公司正面碰撞,Echo Sub是一个100W的下发射低音扬声器,可以与现有的Echo设备搭配,为你所听的音乐带来丰富的低端。Sub也可以连接多达两个Echo设备,给你一个相当漂亮的立体声2.1设置。Echo Sub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最快将于本月底开始发货!

设计师:亚马逊

点击此处预购

amazon_echo_sub_2

amazon_echo_sub_3

点击此处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