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傻瓜(也就是我们所有人)测量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根本无法衡量如何拯救自己的生命,另一种人假装自己可以!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Moasure ONE,这是一种方便的设备,可以帮助我们判断体积、面积、周长、高度、角度和水平。

它利用强大的运动感应技术(与制导火箭系统相同!)来获得测量数据。与其他使用相机或激光的设备不同,用户不必担心光干扰。不仅是线性长度,您还可以通过简单地移动来快速确定包和不规则线等3D对象的大小。更棒的是,它可以与你的智能手机同步,这样你所有的阅读数据都会自动保存。胶带,铅笔和纸都比我强!

设计师:Alan Roc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39.00249.00美元(44%)

moasure_motion_measure_tool_01

世界上第一个运动测量工具。3D Technologies突破性的下一代Moasure®工程通过简单的移动就能准确测量体积、面积、周长、高度、角度、水平等。

measure_02

强大的运动传感器将Moasure®ONE™装入适合您手掌的测量中,其精度和多功能性是激光,AR, GPS或基于摄像头的应用程序所无法比拟的!

measure_03

measure_05

measure_07

moasure_motion_measure_tool_layout

什么是运动测量?

运动测量是用于火箭制导系统的技术,用于跟踪三维空间中的运动。Moasure®使用相同的技术来进行和计算精确的测量。

moasure_motion_measure_tool_04

利用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力计,Moasure®ONE™在任何空间绘制其三维位置,以测量距离、角度、水平等。

即使有家具或墙壁之类的障碍也没关系。手持Moasure®设备靠在任何墙壁上,只需步行和轻拍设备,即可测量房间、房屋甚至整个地块的长度,测量高度为1000英尺(300米)以上。

其他测量工具在光线太强、光线过弱或空间限制时就会失效。

moasure_motion_measure_tool_03

Moasure®ONE™,与Moasure®App一起使用,打开一个完整的测量工具工具包。

measure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39.00249.00美元(4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