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面试中展示情商

267年_6_ JB

面试是很困难的,坐着面试确实会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汗流浃背。然而,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轻松克服这关键的一步。情商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工作技能之一,下面这篇文章(最初由Harvey Deutschendorf发表在Fast Co.上)讲述了我们如何在面试中展示情商!

在找工作?看看扬科设计工作板现在就去寻找机会。

想要雇佣设计师?你应该发布你的需求与YD Job Board联系,与我们充满活力的年轻专业人士联系,他们总是在寻找有趣的机会。


是的,拥有扎实的设计技能对找工作很重要,但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事实上,最近一项针对2600多名招聘经理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调查显示,71%的人表示,他们更看重员工的情商,而不是智商。此外,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有可能提拔情商高的员工;59%的人表示,他们会放弃智商高但情商低的候选人。

情商在未来的求职中也将变得更加重要,世界经济论坛的《未来工作报告》将情商列为2020年所需的十大工作技能之一。由于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注重雇佣高情商的人,如果你正在找工作,在面试中展示情商是一项重要的技能。

下面是在面试中展示情商的7种方法

2 - 7

1.积极地倾听
与其把注意力集中在回答问题上,不如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问题本身上。不要屈服于你必须立即回答问题的冲动。面试官想要的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回答,而不是一个直接的回答,表明你正在给他们一个你排练过的答案。用你自己的话重复一遍问题,以确保你理解了问题的意图。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在回答问题,就问问问题的人。

2.显示的情绪
许多面试者,由于紧张,给人的印象是木讷和严格控制。表现出一些情绪是可以的,正确的情绪会在面试官和你之间建立一种联系。微笑,只要它不显得勉强或不真实,总是好的。如果是真的,表现出热情和兴奋也是好的。警告是不要强求任何情绪。如果面试官察觉到你和别人不一样,他们就会不信任你,从而降低你得到这份工作的机会。

3.分享你的成就?
当职业运动员在赢得比赛或取得成就后接受采访时,从他们那里得到启示。他们总是赞扬他们的队友,他们的团队,而不是接受个人的荣誉。当被问及你引以为豪的项目或成功的项目时,一定要与团队、单位和其他参与项目的人分享功劳。你要清楚地表明,你为自己是团队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这比你简单地声称自己是一个团队合作者更可信,而每个人都这么做。

副本

4.分享你是如何努力提高自己的
回答关于你的缺点的问题时,典型的建议是把它描述成实际上是你的优点。例如,声称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或者对工作过于投入,这些都可能被雇主视为优点。这样的回答不再有效,因为面试官想要的是更实质性的东西。在透露缺点时,一定要表明你正在积极地努力克服它,并给出取得进展的例子。面试官知道我们都有缺点,也怀疑我们会在面试中试图隐藏这些缺点。只要你的弱点没有引起任何危险信号,诚实、开放和真诚将有助于获得他们的信任和尊重。

5.不要羞于谈论冲突
关于你的优势的问题,不要只问你的资历或技术能力,还要谈谈你在团队合作中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培养你适应变化或挫折的能力,以及与同事和客户良好合作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不要只是简单地提到这些事情,要准备好举出你必须使用这些技能的例子。也许你所在的部门内部发生了冲突,或者你不得不处理一个愤怒的客户。谈谈你是如何运用你的软技能有效地处理这些情况的

6.表现出你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当面试官问起事情失控的情况时,你最不应该做的就是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陈述发生了什么,但避免指责。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通过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承认一些情绪是可以的。它会传递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情况是真实的,而不是你编造出来的,没有真正的后果,因为你必须回答这个问题。让他们知道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光,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很挣扎。面试官想知道的是你的反应,以及你是否做了什么来改善这种情况。如果被问到你在这件事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要准备好接受你的那份责任,但要说的是回顾当时的情况,你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面试官希望人们犯错误,但想知道你是否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267年_4_ JB

7.问一些关于文化和价值观的问题
面试结束时,面试官通常会问我们是否有问题要问。这是一个展示你情商的好机会。问一些关于一个组织的文化、价值观以及人们在这个组织中取得成功需要什么方面的问题。提出你过去与他们公司的员工或客户有过的任何积极的经历,以及你的观察。这将表明你不仅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而且还在考虑如何融入公司。这向他们表明,你意识到了自己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满足他们的需求与你自己的需求的重要性。他们也在试图评估这一点,你的意识将帮助他们做出决定。如果你是合适的,它会对你有利。如果不是,你最好在这一点上知道,把你的时间和精力花在别处。


YD的努力是通过将您与理想的候选人联系起来来提高您的效率。的设计在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策划工业设计追随者,我们知道这些追随者是最适合贵公司的。现在招聘,发布工作与我们!

原写由Harvey Deutschendorf发表在Fast Co.上的文章在这里

05图像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