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食物不新鲜时,智能标签会提醒你!

https://youtu.be/NfZFVUHQKjw

食物浪费是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我们买东西,忘了买过,几周后就扔掉了,因为它们已经不新鲜了。我们依靠人工智能来解决食物浪费问题是有道理的,而Ovie Smarterware正是想要做到这一点。Smarterware生态系统围绕智能标签展开,这些标签存储了商品的性质、购买日期和有效期。这些标签可以放入Ovie的Smarterware容器或Smarterware夹中,并跟踪您购买的内容以及购买时间。当食物放得太久时,Smarterware剪辑会通过手机或智能音箱提醒你,不仅让你知道蔬菜/肉类变质了,还会浏览食谱,让你使用这些食材!

使用Smarterware标签非常简单,只需在将产品放入冰箱之前在Ovie的应用程序上标记即可。Smarterware hub插在冰箱外的插座上,可以让Smarterware标签和你的智能手机/智能音箱之间进行通信,而Smarterware标签本身通过一个彩色环的媒介与你进行视觉上的通信,随着你的产品的老化,它会从绿色到黄色再到红色。

从蔬菜到肉类,从乳制品到家禽,Ovie Smarterware使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了两个问题。一是食物浪费的问题,二是根据冰箱里的食物不知道该做什么!

设计师:泰·汤普森,戴夫·约瑟夫,斯塔西·汤普森和斯科特·威尔逊。

ovie_1

ovie_2

ovie_3

ovie_4

ovie_5

ovie_6

ovie_7

ovie_10

ovie_8

ovie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