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柑橘榨汁机让我神魂颠倒!

koizol_ahoi_1

AHOI展示了两个身份的抽象组合,将它们转化为一种形式。一方面,这是一艘看起来很可爱的玩具船。它也有折纸风格的前卫设计,并且有一组美妙的颜色,让人想起我们小时候用来做船的彩色纸。虽然它在视觉上代表一艘船,但它在功能上是一台柑橘榨汁机。船帆的形状像一个传统的榨汁机头(尽管它与船的其他设计看起来并不格格不入),并与柑橘类水果的横截面相呼应,将所有的果汁聚集在船的凹陷处。这艘船的设计不仅可以收集果汁,它尖尖的侧面也可以让你很容易地把果汁倒出来。一切都说得通,不是吗?AHOI有两种尺寸。橙子用大一点的,柠檬和酸橙用小一点的。

Koziol的AHOI非常有趣,无论你是孩子还是成年人,你都会喜欢使用榨汁机……事实上,如果有柑橘味的黄色潜水艇版,它可能会更好!

设计师:Kozio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koizol_ahoi_2

koizol_ahoi_3

koizol_ahoi_4

koizol_ahoi_5

koizol_ahoi_6

koizol_ahoi_7

koizol_ahoi_8

koizol_ahoi_9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