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的扬声器和耳机

网络

正如设计师迪潘扬•辛哈所言,Plus(耳机)和Nest(扬声器)“弥合了公共和私人聆听之间的鸿沟”。这两款产品不仅美观相连,而且功能融合!

Nest既是耳机的集线器,也是无线充电器。假设你正在跑步,用Plus手机听音乐。回到家后,你可以摘下耳机,把它们放在Nest上,你的音乐就会自动切换到扬声器上,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拍。当然,如果你想在别人使用扬声器时使用耳机,只需在最小的用户界面上调整设置。

设计师:Deepanjan Sinha

plus_nest_audio_5

网络

网络

网络

循环在任何地方

形状和材料的增量变化在管理,耐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具有优势。

plus_nest_audio

可总是

鼓励您将产品存放在室外,远离杂乱的口袋,PLUS确保有一种方法可以安全地连接并环绕您或您的东西。

plus_nest_audio_2

有意的缠绕

与摆脱电线的概念相反,PLUS利用并鼓励缠结运动,并将其变成它的卖点。

plus_nest_audio_3

包容的控制

将它的控制与你处理产品的方式相结合,PLUS打开并与你的手机配对,因为你分开了它的两个磁性表面。

plus_nest_audio_4

网络

网络

即时开关

无需再翻找冗长乏味的蓝牙菜单。只需将PLUS耳机放在NEST顶部,即可立即切换到扬声器。

保持切换的手势尽可能自然,不需要物理连接。

网络

无线充电

NEST可以兼作PLUS的无线充电中心,在不使用时赋予它指定的用途。

网络

基本相互作用

NEST提供了最低限度的控制。假设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来控制音乐。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