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制造自己的智能手表呢?

你知道我要用模块化Phonebloks来反驳你,但想想看,你的手机里有那么多你不用的东西,或者更确切地说,你想从你的手机里得到那么多,但却没有足够的需求。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我的手机能够拥有强大的录音和回放功能,但手机太以摄像头为中心了。至于可穿戴设备,我更迫切需要的是拥有一款完全满足我需求的可穿戴设备。有些人需要健康跟踪,有些人希望他们的可穿戴设备成为手机的延伸,还有人认为智能手表应该像模拟手表一样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让每个人都开心的唯一方法是什么?模块化。

Blocks做了一件相当独特的事情,它认识到表带是有用的房地产。它将表带分解成模块,允许您插入所需的模块,让您构建梦想中的智能手表。手表的表面形成了他们所谓的“核心”,拥有所有的基本功能,如蓝牙和wifi连接,以及触摸屏显示,活动跟踪和1.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附加到它的模块(形成坏的)是什么使区块有趣。你有所有你能想到的模块,从常见的心率监测器,GPS和一个额外的电池单元,到不寻常的摄像头,指纹识别器和NFC支付模块,到绝对奇怪的ECG/压力水平,手电筒和骨传导扬声器模块。根据你的需要,你可以在一块手表上安装多达5个传感器,它们使用专有的即插即用连接,像任何表带一样非常灵活,但赋予智能手表你赋予它的功能,使它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设备,也是一个独特的功能设备,适合你和你的需求。我得说,相当迷人……

设计师:

在这里购买

blocks_smartwatch_1

blocks_smartwatch_2

blocks_smartwatch_3

blocks_smartwatch_4

blocks_smartwatch_5

blocks_smartwatch_6

blocks_smartwatch_7

blocks_smartwatch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