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权力放在你的口袋里

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充电宝,的CulCharge可能不会吹嘘自己的设计语言很流畅……如果有的话,它看起来很不设计,但它非常方便,将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无法想象没有它的日子。

这个钥匙扣大小的小玩意是一个充电宝、充电线和数据传输线,全部包裹在一个黑色塑料小玩意里,不比你的Airpods外壳大。它可以轻松地放进你的口袋,放在你的手掌上,集成到你的钥匙链上,甚至可以在使用时插入你的手机而不碍事。

考虑到CulCharge的尺寸,它配备了一个1000mAh的电池,可以作为应急充电器。事实上,它可以为你的手机多供电几个小时,让你在最后时刻打那些重要的电话,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自拍,或者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导航回家。CulCharge甚至可以作为数据传输电缆,让你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手机之间充电以及传输数据。根据你拥有的手机,你可以选择MFI Lightning连接器或Android MicroUSB连接器变体。随身携带一个方便的钩夹,重量只有2盎司,你甚至不会意识到你携带了一个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直到你的生命取决于它!

设计师:CulCharge

立即购买(iPhone)
立即购买(Android)

culcharge_1

culcharge_2

culcharge_3

culcharge_4

culcharge_5

culcharge_6

culcharge_7

立即购买(iPhone)
立即购买(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