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值得在instagram上分享的Infuser!

舷窗注入器和你想的一样。而且,这样做看起来很棒。舷窗是为最美味和最值得上传到instagram的输液而制作的,它可以制作从浸泡过的鸡尾酒、糖浆、油、敷料,甚至是冷冲泡的手工茶和咖啡。灵感来自潜艇或船只的舷窗风格的窗户,舷窗灌注器是圆形的,两侧都有透明的面板,从字面上提供了一个窗口,可以看到液体灌注过程发生在内部。

设计相当独特,立即引人注目,使舷窗一个相当有趣的餐桌中心。圆形的顶部有一个喷口,底部角落有一个承重物,保持它的稳定和直立,同时也打破了圆形的形式,形成了一种有趣的美学。透明面板是可拆卸的,可以使用中心的螺纹螺钉锁定到位。轮辋周围的垫圈防止油/水/酒精向外泄漏。用水果、蔬菜、香料或任何你想从中提取香味的东西填满中间的空间。然后,一旦你把材料填进去,把面板锁好,把舷窗直立起来,把液体倒进喷口。一个弧形过滤器将固体保持在其位置上,只允许液体流动。让“舷窗”静置几个小时,让液体从食材中提取出每一盎司的味道,同时也使输液过程变得美丽。在中间搅拌一次或两次,以确保味道混合得很好。然后,当你完成了注入,倒出液体,享受绝对的风味和香味的狂欢。 Wow!

附注:在这篇文章的末尾,我给你留下了一个充满活力、温暖人心的鸡尾酒配方。享受吧!

设计师:Martin Kastner(关键细节)

立即购买

porthole_infuser_1

porthole_infuser_2

porthole_infuser_3

porthole_infuser_4

porthole_infuser_5

porthole_infuser_6

porthole_infuser_7

porthole_infuser_8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