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装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FHvmAhWw

唉,兔子和兔子鞋带的故事再也没有了!还记得我们说过的那个故事吗?这个故事提醒我们如何以兔子的风格系鞋带?好吧,我们不需要记住这个故事因为我们不需要再系鞋带了。永远。那是因为我们现在有了Hickies。(我说对了)

可能不是最好的产品名称,这些小东西是鞋带替代品。把它们想成是系鞋带的。它们可拉伸,通用,基本上可以把你的鞋带运动鞋或靴子变成便鞋。他们还向我们展示了另一个相当乌托邦的场景。在这个世界里,鞋带永远不会松开,也永远不会绊倒你!

希克斯2.0有成人和儿童两种尺寸,但无论你的脚有多大或多小,它们都适合你。用不同的技术来绑它们,让它们看起来不松不紧,Hickies(请有人阻止我)绑在你的鞋子上,永远不会再被取下来。这款鞋带杀手目前已经是第二代了(最早的Hickies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从那以后一直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据说它能帮助你更好地锻炼足部肌肉,同时还能给你带来额外的便利,让你一辈子都不用弯腰系鞋带了。为了让交易更吸引人,他们有各种各样的风格和颜色,甚至有多种颜色的套装,让这些鞋子更流行,更吸引人的注意力!

设计师:Gaston Frydlewski & Mariquel Waingarten。

立即购买

hickies_2_1

hickies_2_2

hickies_2_3

hickies_2_4

hickies_2_5

hickies_2_6

hickies_2_7

hickies_2_8

hickies_2_9

hickies_2_10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