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生物入侵来进化

伊隆·马斯克说:“我们都已经是半机械人了。”他说:“你们的实力比20年前的美国还大。”他说得再正确不过了。我们今天发明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推动着我们的能力,让我们的祖先认为我们是神。智能手机可以让你和数百英里外的人交谈,它可以为你找到你脑子里几乎任何问题的答案,如果你从一个世纪前的人的角度思考,我们在破解人类能力方面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这就是Dani Clode的第三个拇指项目的目的,探索和扩大我们可以用额外的力量做什么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多一个拇指。为了增加人类的可能性,而不是取代失去的东西,假肢有可能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这款拇指由一种名为Ninjaflex的热塑性聚氨酯(TPU)变种3D打印而成,就放在你的小手指旁边。它与智能手环相连,通过蓝牙从佩戴者的脚上接收指令。压力传感器安装在脚底,你用脚施加的任何力都会被手镯感知为信号,即,如果你用一只脚向下按压,拇指就会向内弯曲,抓住你拿着的任何东西。Clode说,学习曲线非常小,人们很快就会习惯这些控制。观看视频,看看一个相当自信的候选人用第三根拇指撕碎吉他!

第三只拇指可能是那些戏剧性地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的产品之一,让我们更好地抓东西,更好地发短信,更好地工作,并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进化交流,从手势到手语。对我来说,如果我能在床上握着智能手机发短信,手机不会滑倒,摔在我脸上,我就很开心了。*愚蠢的微笑*

设计师:达尼Clode

third_thumb_1

third_thumb_2

third_thumb_3

third_thumb_9

third_thumb_4

third_thumb_5

third_thumb_6

third_thumb_7

third_thumb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