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花1200美元买这部手机吗?

red_phone_1

我可能不会,但这手机不适合我。这款安卓智能手机来自RED Digital Cinema,这家公司是好莱坞大多数高端相机的制造商,它不想被称为智能手机,而应该被称为全息媒体机。它配备的屏幕能够提供无玻璃的3D视觉效果。3D屏幕可能很大,HTC尝试过,但失败了,但随着VR成为下一个大事件,谁知道呢。我们现在只有这个独特的渲染,代号为Hydrogen,价格标签为1195美元。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得到的图像…顶部的相机凸起显然是指商业,来自RED,也许它可以与你目前拥有的任何便携式相机相媲美。我不喜欢手机侧面的握把,因为a .不是每个人握手机的方式都一样,B.它解决了一个明显的人体工程学问题,但立刻产生了一个美学问题。我还在重新考虑充电口的事。它看起来与我所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这让我认为它可能是专有的。在这上面,在手机的背面,是一系列的磁性连接板,可能是用于手电筒之类的附件(手机……抱歉……全息媒体机没有内置)。

氢气智能手机的价格超过1000美元(钛版1595美元),显然这款手机有一个相当固定的用途,因此有一个固定的目标受众(可能是非常严肃的摄像师,或者只是普通的富人)。这让我想知道,这篇文章的标题是否像你想的那样夸张?

设计师:RED数字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