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tanium !

众所周知,我们是钛的忠实粉丝。我们喜欢它比钢铁更高级的表面处理,我们无法停止谈论它的重量与强度比(金属中最高的)。所以,当我们看到斯佩克特太阳镜时,不可否认,我们都很兴奋。

斯佩克特开始做大多数众筹项目的目标——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质量,没有品牌和所有中间商。我们已经看到Kickstarter网站上充斥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手表设计(我们已经讨论了相当一部分),因此,2016年瑞士手表公司的销售额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这表明你可以把设计师从一个品牌中剥离出来,仍然可以制作出高质量的作品。斯佩克特的眼镜规格旨在做到这一点,我们只能希望更多的独立运动人士效仿!

魔影的太阳镜有两种款式。面纱采用了旅行者的风格,而英勇则选择了广受欢迎的平面镜头设计的圆形镜框。英勇完全由钛制成,包括铰链,使其轻便、舒适,并且具有几乎无与伦比的耐用性。你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镜片风格……斯佩克特提供了一款使用专有技术的遮光镜片,它比市场上大多数彩色镜片的颜色都要深。您还可以选择偏光镜片,烟雾镜片,和常规处方镜片与防刮擦和防眩光涂层。

从钛材采购,到框架设计,再到实际组装,一切都在日本完成。这款眼镜位于东京300英里外的一个沿海城镇,以手工制作剑而闻名8个世纪,拥有类似的精度和精通度,也被称为Shokunin被日本人杀了。斯佩克特仍然设法将这些精心制作的钛镜框的成本降至每副近150美元(包括镜片)。这让你不禁要问,如果你可以拥有一副可以终身使用的精密制造的钛镜框,为什么还要去买那些昂贵且难以维护的品牌大规模生产的塑料/醋酸盐眼镜呢?

钛金属和眼镜真是天作之合?我们愿意这么想!

设计师:Jon Ng

specter_buy

幽灵

specter2

specter3

specter4

specter5

specter_cover

specter8

specter6

specter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