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 - in -build你自己的室内森林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13554510/legrow-the-smart-indoor-garden-for-any-space

LeGrow以它的灵感而巧妙地命名,这是我们从小就知道和喜爱的模块化积木。唯一不同的是,使用LeGrow,你建造的不是城市、建筑或汽车,而是一个生态系统!

这个模块化的街区花园看起来就像我们的一个概念成真了。此外,它做了一些真正领先于它的时代的事情,通过减少人类的参与,简单地将块状植物相互插入,简化了植物生长过程。LeGrow积木是为你的植物设计的标准化积木,你可以把植物举起来放在塑料模块里,从普通的种植器切换到LeGrow积木。积木底部有一个蓄水池,可以保持土壤通风,并监测其湿度水平。它甚至还配有加湿器,可以让你的微型生态系统拥有亚马逊森林般的潮湿雾霾,既能滋养植物,又能让你的房间环境感觉舒适。如果你的房间与周围的阳光隔绝,LeGrow的灯模块就像一个魅力,模仿太阳的气场,在一天中准确地打开6个小时,这样你的植物就能获得光子!加湿器和灯模块连接到低压电气模块,为它们供电,同时还提供3个USB插座为您的设备充电。

LeGrow的内在美不仅在于它简化了花园建造过程,还在于这种简单背后的美学。这些块可以作为集合,允许您无限地自定义您的迷你森林,以适合您的风格或空间。狭小的公寓可以选择更垂直的设置,而如果你的空间很高,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装饰你的家。此外,植物本身对人类有镇静作用。通过让人体吸收植物释放到大气中的精油,“森林浴”已经成为一种普遍流行的减压方式。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森林沐浴的内容!

LeGrow专为热爱园艺但没有园艺技术或时间的人设计,简单到只需将立方体堆叠在一起,然后定期向蓄水池注水。它可以检测土壤湿度,大气湿度,最重要的是,阳光,所以你可以看到你茂盛的绿色森林展现在你自己的眼前!或者更好的是,把自己变成一个自给自足的草本花园,种植一些美味的自制食物!

设计师:Haobin Lin

legrow_buy

legrow_garden

legrow_garden2

legrow_garden3

legrow_garden

干净简单。花盆会很乱!大多数锅底都有多个排水孔,可以让水排出。我们在设计中集成了一个内部蓄水池。这不仅能留住多余的水分,防止溢出,还意味着你可以减少浇水的频率。这种设计允许罐子直接放在你的桌子或家具上,减少了泄漏或土壤逃逸的风险。

legrow_garden2

模块化,乐高®类组装。我们花盆的模块化形状允许无限的创造力。做你自己独特的植物安排。把它们堆得高高的,摊开,增加额外的加湿器或灯,种植各种各样的植物和花卉。

legrow_garden3

LED生长灯。我们的双灯泡LED生长灯为各种植物提供滋养光。可以每隔6个小时设置一次,这样你的植物就能得到旺盛生长所需的光照。产生高达50,000勒克斯和高度可调,我们的灯是冬季种植的完美选择。

legrow_garden4

360°加湿器。大多数植物因空气中缺乏水分而死亡。这在有暖气和空调的室内环境中尤其成问题。我们的加湿器360°分布水分,为植物生长提供必要的水分。此外,加湿器已被证明有助于减少眼睛疲劳,软化皮肤,并有许多其他健康益处。

legrow_garden4

legrow_garden5

legrow_garden6

legrow_garde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