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方形吹风机!

square_dryer_1

为什么吹风机长这样?我有一些理论(我可能错了,但让我们继续挖掘)…根据枪的形状,他们发射的不是子弹,而是热风。我想这也解释了汽油泵分配器的形状。另外,我一直注意到任何类型的吹风机(或分配器)通常都有圆形的口。是因为我们的嘴呈圆形才能有效地吹气吗?谁知道!

总之,吹风机没有理由长这样。这是一张图片第一个吹风机作者Alexander Godefroy,很容易看出,我们几乎没有对它进行彻底的改造。好吧,这一切都改变了由Jiyoun Kim和Junyoung Jang设计的方形烘干机。毫无疑问,这种新型的、激进的、细长的吹风机是每个梳妆台的福音。不像它的球状,笨重的祖先,整个吹风机是细长的,可折叠的,有一个小方盒子的足迹。吹出的空气会形成一个垂直的通道,这样当你直立时,就可以遮住更大一部分头发。这款烘干机很容易滑进梳妆台抽屉里,也很容易自豪地摆放在梳妆台上,它甚至还配有一个光滑的扣接容器,用于电线管理,这样不美观的电线就不会到处都是。另外,你看底面的渐变非常美味!干得好,挑战先入为主的设计概念,Squared Dryer,干得好…

设计师:jiyun Kim & Junyoung Jang。

square_dryer_2

square_dryer_3

square_dryer_4

square_dryer_5

square_dryer_6

square_dryer_7

square_dryer_8

square_dryer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