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短暂的,时间是浮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lyte/story-the-levitating-timepiece

我知道时间是短暂的,但这是新的我…和它可能容易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手表。体现时间的宁静,故事时钟的浮动chrome orb是我们星球上的隐喻,优雅地漂浮在一个绕一个大明星,因此时间本身。

故事体现了时间,但它不是一个时钟。故事的工作方式是,根据你的故事你设置它的运动。时钟可以描绘时间的流逝从冬天到春天,或天/月,直到个人目标。这个故事作为一个提醒和物理表现时间的经过。它能数分钟、小时、几天,甚至数年。

开创了一个新故事的欣赏时间和钟表。它不是关于瑞士运动,或蓝宝石晶体。悬浮球体的运动在木基地迷人,让你忘记时间,但仍在提醒人们,时间是经过。故事看起来表面上简单,但是非常分层(这两个比喻,和内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它。身体是一个普通的木盘,火山灰和胡桃木完成。在这坐一个chrome orb,威严地和磁漂浮在木头。orb轨道木盘的边缘有一定镇静激发敬畏和吸引人靠近它。木盘有一个背景光,给这个故事一个美丽的光环/光环,当安装在墙上。也嵌入到木盘是点亮LED矩阵通过木材表面,显示准确的时间或日期在特定的时间间隔。

这个故事是没有任何添加杂乱的表单控件。相反,它是由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您配置的故事在你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而不是使用它作为一个时钟,这个故事鼓励您使用它来描述时间的旅程,都有特定的意义。这个应用程序允许你设置三种模式的故事。旅行模式,长时间时间(9个月孩子的出生,家庭度假或倒计时),一个时钟模式,让它表现得像一个计时器,计时器,对小目标。虽然orb诗意的方式显示时间的流逝,LED矩阵可以配置为显示准确的时间或日期时必要的。

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唤起了我的喜悦看时间经过,一个简单的快乐,我们看到去年布谷鸟钟。这个故事可以挂在墙上,甚至保持倾斜或水平。浮动的orb,恰当地称为讲故事的人,在其无形的轨道移动,鼓舞人心的幸福和平静,提醒我们时间不是你戴在你的手腕或保持在你的口袋里。移动的行星,创建多年来,月,天,值得记住的时刻。

设计师:西蒙•莫里斯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449.00美元649.00美元

story_timepiece_1

story_timepiece_2

1024年pixels_STORY_window

story_timepiece_4

story_timepiece_5

story_timepiece_6

story_timepiece_7

story_timepiece_8

story_timepiece_9

story_timepiece_10

story_timepiece_11

story_timepiece_12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449.00美元64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