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废水!

hydr_1

我们身边有那么多水,怎么还缺水!现在是我们开始负责任设计的时候了,你不觉得吗?Hydr的做法是,从本质上削减了大部分手动淋浴器,不仅让它看起来有趣,而且从本质上也节省了水。

Hydr手淋浴器的甜甜圈/环面形状不仅是一个视觉上有趣的细节,它还有助于减少一半的水流。此外,它使容易对接在Hydr的墙壁上安装的支架。这种相互作用本质上触发了水流的开启和关闭,所以当Hydr被向上提起时,水流就开始了。当你把它放回去的那一刻,水流就会自动停止。

Hydr的支架配有一个水温控制旋钮,完美地贴合Hydr淋浴器的负片,从而在视觉上完成了设计。在它的顶部表面还有一个发光的水滴,它会亮起来告诉你,你消耗了比必要的更多的水。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家庭用水需要付费的地方,Hydr可能不仅仅是一个资源节约者。它还可以帮你省钱!

设计师:Giulio Dupuy-Urisari

hydr_2

hydr_3

hydr_4

hydr_5

hydr_6

hydr_7

hydr_8

hydr_9

hydr_10

hydr_11

hydr_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