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自行车

modefi_01

没有哪个骑自行车的人骑自行车的方式是一样的!对于上班族来说尤其如此。Modefi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定制自己的自行车。

碳纤维浸渍塑料和3D打印技术使其成为可能。用户可以从一系列定制的存储选项和美学修改中进行选择,创造一辆真正独特的自行车,以完美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完善他们的外观。更好的是,您可以快速调整和修复,确保Modefi不断增长和适应您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Nicole Assini, Louise Goacher &简Neiswander乔治亚理工学院。

modefi_02

“我们面临的挑战不仅是理解自行车的组成,还包括理解自行车在更大的背景下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如何改善骑自行车的人和与他们共享道路的人之间的互动?”这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主要挑战:创造一种自行车,让用户在骑行时充满信心,”团队说。

modefi_03

“在我们面临的问题背景下,我们考虑了3d打印的价值。从一开始,对我们来说,将我们的设计与新材料的功能和创新相结合是很重要的。3d打印作为一种制造媒介,允许用户快速且相对便宜地进行现场调整。它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定制,这是传统制造方法由于模具成本高而无法支持的。”

modefi_04

“我们的自行车被分解成组件框架,可以很容易地更换为用户调整框架。这些调整的范围从小的存储选择到美学形式的变化。它将许多不同自行车提供的选项组合到一个框架中。通过3d打印,我们不仅可以让用户自行决定自行车的功能存储组件,还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随时更换自行车,从而向用户灌输信心。”

modefi_05

modefi_06

modefi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