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吊床解决不了的问题

你得向发明吊床的人致敬。他/她把世界上最美妙的两项活动(荡秋千和睡觉)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真正悠闲的体验!在这方面,YOBO吊床支架可能也需要一些帽子倾倒。这是世界上最轻、最轻便、最耐用的吊床架。

这个支架来自YOBO公司(You Oughta Be Outdoors的缩写),这是一个热爱户外并为户外而活的开拓者的集体。这个支架非常惊人,因为它是完全可折叠的,非常耐用,重达惊人的2磅。对于这么轻的东西,它仍然可以承受300磅的重量(这是它自身的150倍),而不会坍塌、滑动或泄露。这个支架适合岩石地形和土壤,并配有锚钉,以获得坚实的抓地力。

你可以只使用一个YOBO吊床架作为系绳点,将吊床的另一端绑在附近的树或杆子上,或者如果你在一个更草坪的环境中,两个吊床架应该就可以了。如果你有一个三向吊床,那就再找一个吊床架吧!它们既轻便又紧凑,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想要吊床!

吊床架还提供了一个延伸,可以在顶部贴上防水布,因为为什么阳光或降雨会妨碍你应得的吊床时间呢!它甚至有终身保证,因为吊床是4 lyf,哟!

设计师:Calvin Fenton & Jake Lah

在这里购买: 120.00美元

yobo

yobo2

yobo3

yobo4

yobo5

yobo6

yobo7

yobo8

yobo9

yobo10

yobo11

yobo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