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这个iPad Pro手机壳就别出门!

atech_ipad_case_1

大多数第三方配件制造商都依赖苹果短视的设计方法。如果你愿意的话,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已经建立起来,以纠正苹果的设计“错误”。从漂亮的iPhone电池盒(而不是苹果丑陋的驼背盒),到把耳机插孔装回iPhone的盒子,再到帮助你追踪或掩盖Earpods的小配件或贴纸,设计精美的产品确实让苹果的体验令人难忘,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

奇怪的是,苹果积极地将iPad Pro与Apple Pencil搭配销售,但苹果的任何一款手机壳都没有真正将两者结合起来。你不可避免地要把铅笔单独放在口袋里,如果这都不算麻烦,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ATECH的iPad Pro保护套填补了这一空白,它不仅可以保护你的iPad Pro,还可以作为一个底座(有两个位置),具有智能唤醒和睡眠功能,并拥有一个漂亮的凹槽,可以让你安全地放你的苹果铅笔。

ATECH iPad Pro保护套直接瞄准了苹果iPad Pro智能保护套。它的价格不到苹果的一半,却比苹果自己的保护套所能提供的更多。ATECH iPad Pro保护套有4种颜色,使其具有专业风范。四种颜色(黑色、灰色、红色和海军蓝)都有人造革表面,摸起来感觉很棒。内部的超细纤维织物可以防止iPad被刮伤,同时还可以防止屏幕上有灰尘。这款平板电脑可以舒适地放入TPU盒中,苹果铅笔还有一个专用插槽,这意味着这两款为彼此量身定做的小工具将永远搭配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另外,我有没有说过你可以用不到一半的价格买到它?!

设计师:Rin Preda

在这里购买: 19.99美元39.00美元

atech_ipad_case_2

atech_ipad_case_3

atech_ipad_case_4

atech_ipad_case_5

atech_ipad_case_6

atech_ipad_cas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