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杯!

ai_plus_cover

ai_plus

“爱”在日语中是爱的意思。在英语中,AI代表人工智能。考虑到这一点,精心设计的Plus - Minus Zero扬声器旨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几个世纪以来,杯子一直是交流的中心。无论是热咖啡还是冰啤酒,我们都会在杯子里交谈,分享彼此的情感!这个杯子还可以作为一个假电话,让孩子们在玩耍时交流。这种情感驱动了熟悉的设备形式,它同样有趣,功能强大,使用起来也很直观!

设计师:史蒂夫Bae

ai_plus2

灵感来自电影《她》

从电影《她》中,西奥多和萨曼莎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展示了人与机器之间同情的可能性。这非常鼓舞人心,我认为人工智能和人类之间的交流应该以这种方式进行。我试图找到一些联系,让交流以一种非常人性化的方式进行。

ai_plus3

比喻:杯

杯子作为每个孩子的交流工具,大多数人在童年的回忆中同情它。我从杯子的本质中汲取了动机,作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ai_plus4

正负零形状研究

日本设计品牌Plus Minus Zero的设计专注于人性,以及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使用。我专注于比例和来自简单设计的设计语言,并试图将它们融入到他自己的设计中。

ai_plus5

ai_plus6

设计简洁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完善一个纸杯形状的产品与细节。在寻找整个产品的比例和寻找我可以添加细节的组件时,我发现了这个项目的简单性。

ai_plus7

ai_plus8

轻松控制音量

Ai在底部设计了一个音量调节旋钮,便于控制。在简单的设计语言中,我想通过图案表面做出一些不同,像渐变一样平滑地消失。

ai_plus9

ai_plus10

凹形设计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杯子的特点,产品被设计成凹形。此外,凹面保持声音的方向,同时,麦克风可以捕捉用户的准确指令。当用户输入命令时,指示灯与用户交互。

ai_plus11

ai_plus12

扩展隐喻:杯袖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杯子的本质特征,我设计了一个配件,它的隐喻来自于杯子的袖子。杯套附件可为产品的使用提供扩展。

ai_plus13

ai_plus14

ai_plus15

滑上,躺下,去任何地方

套筒设计提供多种使用场景,防止Ai滚动,同时半透明的绑带可以轻松携带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