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救护车

kani_chopper_1

大多数人认为为未来设计很容易。未来是不确定的、模糊的……你可以做任何东西,然后把它说成是未来的。然而,未来真正的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想象一下你在处理一个你一无所知的场景。将未来设计与医疗设计结合起来,我怀疑解决问题的艺术是否会变得更加困难。卡尼轻型飞机是2030年的救援飞机。这种飞机是为自然保护区设计的,在自然保护区,公路运输有时很困难,有时则不可能,飞机使用了最先进和可靠的技术,以确保飞机不仅安全、坚固,而且有效,而且价格便宜。

车身采用碳纤维单体结构,铝蜂窝网板核心,一些铁杆F1粉丝会知道更多。窗户由层压板聚碳酸酯制成(另一项从纳斯卡借用的技术),以保护飞机免受鸟撞。这架飞机还配有一个弹道降落伞以备紧急情况,因为安全总是最重要的,对吧?

设计师:Tautvydas Bertasius

kani_chopper_2

kani_chopper_3

kani_chopper_4

kani_chopper_5

kani_chopper_6

kani_chopp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