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冷咖啡,只有热咖啡!

普通的学生都知道我对咖啡上瘾,也知道我有多爱喝咖啡。根据我的调查,有两种类型的茶/咖啡爱好者,一种喜欢滚烫的(或特定的温度),另一种喜欢不温不火的。纳米加热杯迎合前一派;喜欢理想饮用温度的热饮的人。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adUBhvGoM 600 451]

说实话,绝缘的马克杯和带电线加热器的马克杯都很笨重。他们从来没有设法让饮料长时间保持在一个一致的温度。这就是纳米加热杯得分很高;这是一款可以无线工作的马克杯,可以将饮料保持在理想的饮用温度45分钟。例如,如果我倒进滚烫的咖啡,杯子会把咖啡带到理想的温度(145-155华氏度),在这个稳定的温度下一次性保持45分钟!我可以带着杯子去开会,随时随地……一点也不用担心!

当然这不是一次性的奇迹,否则在一杯热饮上花了很多钱!一次性充满电量可以持续7到8次。这意味着,如果你每天喝两杯咖啡或茶,那么充满电的杯子可以用四天左右。

最大的问题是,这是如何工作的,对你有什么好处。

  • 无线加热杯采用专利纳米热绿色技术。2012年荣获香港环保卓越奖最高绿色创新奖。
  • 纳米加热技术意味着不再有电线将你绑在热源上。你只需在家里、车里甚至电脑上用附带的USB数据线给你的纳米马克杯充电。
  • 一旦充电完毕,断开连接,你就可以喝上45分钟的热饮了。在开会、打电话、照顾孩子或跑腿时,你的饮料会一直保持在完美的饮用温度。

马克杯的细节可以在这里找到在这里。我的结论是——买你的现在!

设计师:Design HMI和Green Lama [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