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程序完美的一杯咖啡的咖啡师

对我们许多人来说酝酿完美的一杯咖啡是一种艺术仪式,只能委托给我们最喜欢的咖啡师。什么是垃圾!哦,煞风景,Arist智能应用程序的帮助下,将帮助您磨、准确地酿造任何给定的咖啡豆到最愉快舒适的咖啡。简单的机器提供了完全控制如何酿造,磨咖啡豆和调整压力。

定制的咖啡是你希望这是有点重要的咖啡瘾君子——问我我知道!我是那种喜欢浓咖啡和啤酒疲软使我感到厌烦。有趣的是,这个应用程序允许你实验和尝试不同风格的咖啡由于成千上万的食谱(超过100000),它可以推荐。

也许你可以得到创新和提出自己的签名融合!我们采访了这背后的团队非常成功Kickstarter运动并要求他们他们的故事。这就是他们说:“我们相信咖啡机和咖啡师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在取悦客户,所以我们成立了一个新的品牌,总结我们的愿景,使咖啡师的心变成了一台机器。这就是我们得到了这个名字Arist——“咖啡”一词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Arist机器会记住你,使你的新建议,并了解咖啡就像一个真正的咖啡师!”

优秀的! !

在设计方面,咖啡机风格和功能。在硬件方面,咖啡豆容器和糖浆胶囊容器放置一升牛奶室也是如此。顺便说一下牛奶容器冷却,可以安全地用于一段时间。porcelain-burr磨床赋予的灵活性调整磨帮助定制饮料。

Arist特性NFC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添加一个NFC标签在一个杯子。所以,只要你把这个杯的机器上,预设的咖啡就会酿造和分发。总的来说,我认为这个想法很好,设计是来自“工艺的机器视觉是时尚,有趣,互动,非常简单易用,”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此外,想象一下,喝上“完美一杯咖啡来自世界各地在家里。”

跟随他们脸谱网|推特|Instagram

设计师:Arist咖啡馆(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