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学习:solidThinking evolution 2014 -网络研讨会

建模和渲染已经被带到一个新的水平,感谢新的solidThinking Evolve 2014。关键的新功能,如新的施工辅助和场景管理,增强的用户界面选项,改进的建模工具和实时链接到KeyShot,是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了从他们提供的服务中获得更多,你可以注册参加正在组织的免费网络研讨会。简而言之,看看solidThinking Evolve如何帮助你在PC或Mac上开发更好的产品!

我们都知道solidThinking进化是用于Mac或PC上模型创建的3D设计软件。所以当你想把你的设计从绘图到渲染这个软件是你的关键。solidThinking evolution 2014承诺更好的可用性和效率,允许设计师比以往更快地开发表单。

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被扣留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3月11日上午9:00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3月11日下午2:00


在Evolve中渲染。

以下是你应该试用该软件的原因:

  • Evolve捕捉初始草图,允许探索造型替代方案和实时生成的高质量效果图的产品可视化。
  • 它结合了有机表面的建模自由和参数固体的控制与独特的ConstructionTreeTM历史特征。
  • Evolve将设计人员从面向工程的CAD工具的约束中解放出来,同时允许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导出其他人所需的数字模型。


在进化中使用KeyShot实时链接建模和渲染。

以下是对其功能的简要介绍:

  • 新的施工辅助和场景管理-额外的快照添加和改进了现有的快照,新的隔离模式和更好的隐藏/取消隐藏对象的管理,并添加了许多新的热键,以提高工作效率。
  • 增强的用户界面选项-简化了导入和控制背景图像的工作流程,增加了启用/禁用选择预高亮的选项,以及快速禁用曲线可视化以更好地评估模型的模式。
  • 改进的建模工具-修改复制工具更直观的工作流程,增加圆形工具的表面控制,并增加变形工具的鲁棒性。
  • 实时链接到KeyShot -使KeyShot场景可以直接从进化中持续更新。

用户界面/工作流

  • Snaps:用于边框中心、边缘、边缘端点、中点和Nurbs曲线中点的新快照控件
  • 新的抓拍热键:Alt+1,2,3,4切换对应的网格抓拍,Alt激活曲线和切线抓拍,Ctrl激活结束和中点抓拍
  • 热键列表:在下拉菜单中添加了所有常用热键的列表
  • 隐藏/取消隐藏:允许用户单独隐藏/取消隐藏构造历史中隐藏的对象
  • 隐藏/取消隐藏源对象:Alt+H用于隐藏/取消隐藏历史记录中的源对象
  • 隔离对象:添加了新的图标和“i”键将隐藏所有未选中的对象,如果没有对象被选中,它将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对象
  • 预高亮开启/关闭选项:在首选项面板中添加了一个打开或关闭预高亮的选项
  • 曲线颜色:曲线显示为较暗的表面颜色值
  • 单元显示:当前的模型单元显示在应用程序标题栏中
  • 背景图片:在每个建模窗口中添加的图标和参数在建模工具面板中进行控制
  • 适合模型快捷键:如果没有选择,增加了“F”键快捷键适合整个模型。如果选择了一个对象,这将适合所选对象。
  • 隐藏曲线:添加了新的图标,Q键将隐藏/取消隐藏场景中的所有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