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y你的感官

引入…未来!文化之内涵的概念包括两个实验产品,让你调整你的视觉和听觉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和声音。从本质上讲,设备增强我们的身体已经做什么和应用程序是无穷无尽的,运动员可以使用它来磨练他们的物理技术,音乐家可以完善他们的声音,或者观众可以观看现场表演芭蕾舞与先前看不见/听不清细节。Incroyable !

文化之内涵音频言论让我们听到更多的选择性。它中和分散背景噪音,然后你选择放大了演讲。与传统的耳机有两个渠道不同,文化之内涵音频有三个:左,右,和一块中央的嘴,使用骨传导的原则。这将创建的独特经验听到有人讲正确的在你的脑海里。

文化之内涵的视觉增强了我们看到的方式运动,达到类似的效果,长时间曝光摄影生活体验。通过检测和覆盖运动,它让我们看到肉眼和模式隐藏痕迹。

设计师:蒂姆Bouckley,米莉Clive-Smith、Mi Kim Eun & 29 Sugaw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