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蜡烛

这个项目被命名为“一个制造另一个”,它需要一支蜡烛,一卷线,和一点金属。砰!无限的蜡烛。对吧?排序的。设计师Yuya Kurata将这个项目描述为一个蜡烛架,当它融化时,下面会有另一支蜡烛,但这个蜡烛架并不完整。这个概念在这里,蜡烛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因为蜡烛没有排水沟,因为这是必要的,一个稍微扭曲的蜡烛。然而!“一造另一”确实管用。 It’s nearly there. All they’d need is a different candle consistency and a little bit of the ol’ modification of physics!

看一看。看到蜡烛是如何创造自己的了吗?有点棒。现在我们只需要弄清楚如何确保所有的蜡都进入下一支蜡烛,以及如何使绳子再生。可能吗?也许不是。这个项目真的很棒吗?是的。所有对无限能量的尝试都值得为努力击掌庆祝。

设计师:认为Kur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