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下我的笔记本电脑新朋友

请允许我向你介绍Monami,法语意思是“我的朋友”;但这里有一个多才多艺的项目Andrew Seunghyun Kim.Monami套装由Lacie的宠物组成:一个外部硬盘驱动器,一个直观的鼠标和一个强大的u盘……所有这些都装在这个桌面友好的设备中。这个项目的美妙之处在于它是相当可行和简单的。跳到前面了解细节。

记忆不足

2TB的外部硬盘驱动器被整齐地包装在一个皮革罩下。这可能是为了给道具增加一点男子气概,但这完全是我的观点。快速瞥一眼,你可以放心的4个USB端口(1个易于访问的顶部+ 3个在侧面)和一个3英寸宽的扬声器,增强笔记本电脑的音频。

滑鼠

这款鼠标拥有镜面外观,但也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如果你错过了iPhone的捏和滚动动作;你在这里也要这么做!将鼠标翻转,加速度传感器开始发挥作用,将鼠标变成遥控器。

USB电源

16GB的记忆棒是该设计的建议。还不错,但我相信它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看起来像一个把手或存根!

设计师:Andrew Seunghyun Kim

Lacie Monami -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的由外部硬盘驱动器、鼠标和u盘组成的书桌,作者Andrew Seunghyun Kim

monami2

monami5

monami7

monami8

monami9

monami6

monami10

monami11

monami12

monami13

monami14

monami3

monam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