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人们想要什么

要回答什么是好的设计是相当困难的,并且已经有相当多的争论YD Facebook主页.虽然有些人认为一个好的设计会产生占有欲(不管是否需要),但另一些人认为一个好的设计会迎合人们的需求。众包耳机项目反映了后者,但扭曲的是,设计师并没有概念化耳机。他们只是完善了大约1500人的反馈,这些人回应了他们的众包请求!

这些耳机不是由一个经典的设计团队设计的。它们是由一群独立的人设计的,他们根据号召提交了他们对理想耳机的想法。奥地利创意DNA的众包团队(Martin Zopf, Rudolf Stefanich和Stefan Kachaunov)通过独特的过程模型,想要测试众包是否能在设计领域带来高质量的结果。在一个简单的网络平台上,这些想法被收集、排名和讨论。我们分析了最强烈的趋势,并将其放在一起形成一个设计宣言,从而得出最终的设计。最终的结果是一副功能正常的蓝牙无线耳机,自然和电子产品的温和结合。最后,这个概念证明了它的足智多谋——尽管它的工作流程不同寻常,但众包是一种将永远进入创造性合作世界的工具。

设计师:Stefan kachhaunov, Rudolf Stefanich和Martin Zopf

Stefan Kachaunov、Rudolf Stefanich和Martin Zopf的众包耳机项目

crowd_sourcing2

crowd_sourcing3

crowd_sourcing4

crowd_sourcing5

crowd_sourcing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