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方法来解决你的问题-咖啡机和水壶

随着冬天的到来,我们中的更多人将会喝下液体黄金,只是为了驱走寒冷。咖啡!一个温暖的杯子,当你看到第一片雪花落在地上的时候,你可以把手卷起来。这里有10种方法来解决你的问题;机器,咖啡壶。我喜欢速溶咖啡加牛奶和浓咖啡;你呢?

10)安德里亚·布兰奇的桦木咖啡套装

十种方法来解决你的问题-咖啡机和水壶

安德里亚·布兰奇(Andrea Branzi)设计的一套优雅的银制桦木咖啡套装拉开了这场倒计时的序幕。这套餐具是用银浸在酸里制成的,看起来很质朴,是收藏家的珍品。

9)无印良品无方向性咖啡机,三宅和成设计

tencoffee9

我不知道“无方向性咖啡机”是什么,但我愿意听听你的意见。

8) Lina Fischer的《Kahva》

tencoffee8

严格来说,Kavha是克什米尔沏茶的方式,加藏红花和小豆蔻;所以咖啡机被这样命名让我很惊讶。无论如何,Kahva都是煮咖啡的好方法。

7) patrick Pettersson的《咖啡师》

tencoffee7

完美的解决方案,多咖啡爱好者在一个办公室,这台机器分配许多杯咖啡一次。

6)汤姆·梅特卡夫的《咖啡机》

tencoffee6

这一款是为认真的咖啡酿造者准备的,他们会为自己的咖啡付出任何代价!我喜欢这篇文章中的视频,请再次访问并查看它。

5)茧by Jan König

tencoffee5

Cacoon咖啡壶由两个球形的碗组成,水通过外部球体的感应加热,把手中的泵将温水输送到过滤器,最后成熟的咖啡滴入内部球体。由此产生的两个球体之间的空洞(之前水所在的地方),现在成为了天然的绝缘体,让咖啡保持温暖。

4) Jeremy Myrier的Nespresso咖啡机

tencoffee4

一个服务托盘,兼作咖啡加热器!我能想象出我们用它暖手的场景!

3) Balazs millette和Telekes Tamas在飞行中享受它

tencoffee3

当你从一个迷人的目的地飞到另一个目的地时,你可以在你的私人飞机上享受Nespresso咖啡机的概念。只对那些有钱的人开放;平民们请忍受你们得到的航空垃圾。

2)安德烈亚斯·迪芬巴赫的《珍珠》

tencoffee2

这台陶瓷咖啡机是精致的镀金触摸,是一个相当精致的创作。

1)《无题》,作者:Brice Genre Hanika Perez

tencoffee

由于它的热敏性,当热水流过这台咖啡机时,它的表面就会出现艺术图案。就像一件艺术品挂在墙上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