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状改变板洗衣机和干燥机

这个东西就是盘子的过山车。它不仅可以在传送带上捕捉盘子,清洗和烘干它们,还可以将它们转换成你想要的任何形状-盘子,碗,任何形状!使用静电植绒,这些盘子的形状可以改变。每个盘子通过静电接触点改变形状,因此可以极其简单地清洗和堆叠。

这种产品由可回收和可定制颜色的聚丙烯制成,当他们使用这种产品时,不需要去除他们的绿色人纹身。我知道你在问盘子是如何改变形状的。好吧,来看看:

静电植绒单元利用周围的静态能量,具有确定的频率阶段,能够改变物体的形状,当接触到静电源时,该物体具有尼龙张力。

这些平板是复合塑料,由聚丙烯和尼龙的混合物制成,可以根据金属接触点产生的静态频率,从平面形状变成平板或碗状。

简单的对吧?

把脏盘子放进机器里,给机器编程,让它为你下一顿饭做干净的盘子,当你饿了的时候再来!这台机器可以清洗、烘干和变形!

设计师:Teo Kai Qiang

LESF板材清洗和改造机,Teo Kai Qiang 01

LESF板材清洗转换机,Teo Kai Qiang 02

LESF板清洗和转换机由Teo Kai Qiang 07

LESF板材清洗和转换机,Teo Kai Qiang 04

LESF板材清洗和改造机,Teo Kai Qiang 03

LESF板材清洗转换机,Teo Kai Qiang 05

*实际上你只能把盘子变成碗,盘子,或者什么都没有。把盘子变成机枪和猫头鹰是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