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A中东会议:烧烤,关节炎谋杀和一只阿盖尔羊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每年春天都会举办一系列会议,今年,我们慷慨的编辑朗决定派我去匹兹堡参加中东会议,向大家汇报情况。总之呢?如果你没有工作,别担心,别人也没有。如果你有一份工作,那就准备好加班和承担额外的责任,因为你必须证明我们设计师赚的那点微薄。更糟糕的是,移居中国他们做一些工作。如果你想看看在YD的标签上300美元的周末是什么样子,就去跳吧。

会议:IDSA

我在卡内基梅隆设计学院(Carnegie Mellon School of Design)停留,接受该校学生纳迪姆·海德利(Nadeem Haidary,右上)的参观,然后和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一群人一起享受了烧烤。由于几乎没有手推车,我们最终找到了代达罗斯Excel,参观了它的设施,吃了一些美味的奶酪和饼干,讨论了它的哲学和方法。

第二天早上有一个关于设计专利诉讼的演讲Gorham的普通观察者测试随后Tucker Viemeister介绍了他的设计宣言。在书中,他提到了设计与经济之间的不安关系,以及他自己的OXO Good Grips配对刀是如何为患有关节炎的手设计的麦迪逊谋杀案

当天,威尔·奥尔特曼、泰兰·特肖普、贾斯汀·埃泽尔、马特·贝特克、丹·T·罗、凯文·杨、汉娜·梅和纳迪姆·海达里(下图中从左到右的最后四人)进行了令人愉快的学生成绩报告。我个人的选择是Nadeem Haidary,因为他的一些令人兴奋的项目,你可以抓住他的网站

就在我的精力越来越少,周围的人开始在记事本上乱画东西的时候,青蛙设计公司的乔恩·科尔科(Jon Kolko)拿起麦克风,给我的裤子上踢了一脚。他强调,中国不仅对我们的职责构成威胁,而且对我们的研究和更广泛的角色构成威胁,他建议会议环顾四周,寻找我们文化中内在的、深埋的见解,隐藏在像一块菱形羊皮涂鸦这样随机和奇怪的事物背后,让我们的研究和设计工作保持相关。请查看这里是演示平台明天我们将对科尔科本人进行深入采访。

获得学生优异奖的是丹·t·罗(Dan T. Rowe,上图中),他在附近的巴萨诺瓦纳瓦罗酒店的房间里,然后是大量的葡萄酒、啤酒和欢乐,前提是你有一个绿色的手镯和一些饮料券。还得向那个思维敏捷的未成年酒鬼致敬,她抢了一个陌生人的警徽和驾照,自己也参与了这场狂欢。那些在合适的时间跌跌撞撞回到酒店的人还欣赏了可爱的烟花表演,这比早些时候由于蜡烛放置不当而在餐厅爆发的小火灾更令人印象深刻。

会议的最后是昏昏沉沉的作品集评审,这让很多学生处在专业意见的苛刻但有益的光线下。我听到的最常见的建议是创建一个故事,利用范围和推销自己(比喻)。下图中,Will Koehler(右上)展示了一些作品,而Lextant的Erin Hamilton(左下)则在帮助一名学生。

差不多就是这样。看看Jon Kolko和Tucker Viemeister的采访吧,他们是Smart Design、Frog NY和其他许多公司的传奇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