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用创新产品惊艳我们

飞利浦还有三个值得称道的产品:Kitten扫描仪、Temparin DenTek和SBH 7110立体声入耳蓝牙耳机。

创新产品将帮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并为我们提供理智与简单

小猫扫描器

如果作为成年人,我们会因为像CAT或CT扫描这样简单的手术而紧张得要命,你能想象一个孩子如果接受这样的手术会有多焦虑吗?小猫扫描仪是飞利浦公司为减轻孩子们在这种紧张时期所承受的压力而做出的尝试。交互式角色扮演和讲故事的形式融入到机器中,教会他们在扫描过程中会发生什么。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过程,让他们对技术感到舒服,从而减少恐惧。

DenTek的Temparin

牙医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恶魔。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鄙视他们,而是因为我被他们的钻井机吓呆了。任何东西都能让我远离它,比如DenTek的Temparin牙齿修复解决方案。我肯定会向他们求助,以暂时缓解丢失的填充物、镶嵌物或牙冠。它是用户友好的,并配有定制的涂抹器和个人剂量。

立体声蓝牙入耳耳机SBH 7110

一个华丽的外观入耳件,具有触摸界面!在电话和音乐之间转换不是问题。简单而高效,技术与它的外观相匹配。

顺便说一句,这三个特色都有幸拿了一个如果今年。

设计:飞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