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体验需求发光表面

由Billings Jackson设计公司为Zumtobel设计的Cielos模块化照明系统获得了令人垂涎的2008年优秀设计奖,由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馆: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授予。Cielos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设计,安装和维护发光表面。这款外形较浅的“即插即用”设备外观优雅,配有彩色灯光和兼容视频的LED模型,创意范围是无限的。

Cielos可用于从和谐背景到动态灯光显示的一系列应用。它特别适合高质量的零售市场,取代了昂贵的定制安装,使设计师和最终用户能够轻松地定制环境。

Cielos于2007年4月在法兰克福的Light + Building发布会上获得了著名的“设计+”和“未来之光”奖,以及工业设计论坛的iF奖——一个国际知名的优秀设计基准奖。

有了这么多奖项,我很想在我的零售店试驾其中一辆。比林斯·杰克逊(喜欢这个名字),给我打电话!

设计师:比林斯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