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家具让你的世界超级平坦!

你对你的折叠椅不满意,是吗?你说你的睡袋已经不行了。你想要真正的平坦。你希望能够真的把你的家具叠起来。卡普坦和博尔特会帮你搞定的。这里有90°家具,为您的薄如纸,翻转松软的世界。

90°家具由设计师Louwrien Kaptein和Menno Bolt描述:

即使是在kraakbewoner/kunstenaar, bestaande uit 4 delen:
werkunit
青春痘
kookunit
opbergunit

花式玻璃镶板排水打开至90˚。Ieder onderdeel是even ruimteverdeler en even functioneel meubel, naar believe in uit te klappen。在埃尔克瑞姆特,这里是gemakkelijk te (ver) platsen en is toepasbaar。

而且是用英语!

画家的内饰,由四部分组成:
工作单位
坐卧单元
烹饪装置
存储单元

两个封闭的面板旋转打开成90度角。每个组件都是一个房间分隔器和一件功能家具,允许无限的组合。内饰易于更换,适用于每个房间。

我想这些在地板到天花板的地方工作得最好。是吗?需要更多的空间,而且很可能需要对未使用的空间给予更多的关注。这个项目也让人想起了一个(类似的项目)纸板做的。也许在90°的未来会有一些回收材料?

如果翻译有严重错误,请通知!没有人比我更讨厌糟糕的荷兰语翻译!

设计师:Louwrien Kaptein & Menno B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