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喜欢大红色唱片按钮,翻转Mino回顾

我拿到了纯数码最新款的摄录机翻转米诺离开时印象深刻。这是它哥哥的迷你版翻转超但值得庆幸的是,质量并没有受到影响。事实上,在构建和视频方面,质量有所提高。它每英寸的像素为640×480,并不是为了与更大、更昂贵的摄像机竞争。这是为那些需要自发的坦率时刻准备的。它很小,可以装在口袋里,而且使用方便。

在这里购买

首先,别取笑我的摄影技术。重点是这个视频花了我10分钟,从按下录制按钮,到下载到我的电脑,然后上传到Vimeo与大家分享。它使用简单,录像就像拍数码照片一样简单。

它的大小相当于一个糖果棒样式的手机,内置内存为2gb,足够播放一小时的视频。它主要是由金属框架的闪亮塑料制成的。锂离子电池通过从顶部弹出的USB充电。同样的USB可以让你把视频下载到电脑上,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要使用Mino,只需按下中间的红色大记录按钮。一声欢快的哔哔声告诉你正在录音,当你录完后,再次按下相同的按钮。你不能在Mino上编辑视频,但你可以预览你录制的内容,并通过围绕录制按钮的触摸敏感控制在多个录制之间切换。

视频和音频质量优于其他摄像机在这个价格点。记住,这不是为想成为斯皮尔伯格的人准备的。这是为了捕捉瞬间在公园与孩子,朋友在学校,YouTube,音乐会或节日,或任何其他场合,一个不显眼的摄像机是需要的。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没有连接到电脑上的高端网络摄像头。没有图像稳定功能,但可以实现2倍数码变焦。

我们喜欢的:

  • 小巧紧凑,非常轻便。
  • 卓越的构建质量,让人感觉不便宜。
  • 易于使用的控制。
  • 内置电池通过USB充电。
  • 附带的软件可以直接上传到YouTube, MySpace和AOL。
  • 良好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测试中为3.5小时)
  • 电视看视频直接从你的米诺。
  • 有黑白两种颜色
  • 在明亮的阳光下仍然可以看到屏幕。
  • 从视频中捕捉静止照片。
  • 三角架。

可以改进的地方:

  • 使用AVI视频格式。我们更喜欢MP4。
  • 镜头曝光。我们喜欢所有的镜片都有一个滑动的虹膜盖。
  • 低光性能差。
  • 没有图像稳定。
  • 屏幕很小。
  • 应该便宜40美元。(目前180美元)

从1到10,我给它打8分。我有一个基于硬盘驱动器的摄像机,它非常小,但它仍然不像Mino那样方便携带。这个小设备很容易就能放进口袋或包里。当有什么吸引你的眼球时,就拿出来,例如,当你的猫向你的朋友发起偷袭,将他摔倒在地的那一刻。我相信youtube用户会喜欢的。严肃地说,我发现它对我们设计师非常有用。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能找到灵感,用Mino来记录我的缪斯要容易得多,而不是拿出笔和本子。Flip Mino售价180美元,非常贵,因为现在有一些数码相机可以拍摄视频,价格刚好在这个价位之上,但如果你想要一款有趣易用的相机,想要开始用视频捕捉瞬间,而不需要处理复杂的软件或繁琐的控制,你可能会喜欢Flip M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