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接口

Siafu是一款为视力丧失或受损的人设计的更直观的电脑体验。它像平板电脑一样平放,用户可以通过触摸与它充分互动。该表面采用了一种概念材料,称为磁层或磁化液体。这种材料能够通过受控电磁场向上变形成任何形状,使设备能够创建一个盲文阅读表面,甚至是3D浮雕图片。

Siafu - Magneclay的技术是一种油基合成剂,具有无限的变形能力。它具有松散的分子结构,但在电荷和磁荷的作用下可以无限地重新排列。只要作用在其上的电荷保持稳定,磁层就会保持其结构刚性,允许它被触摸而不变形。

至于为什么这款设备以一种攻击性极强的非洲蚂蚁命名呢?难倒我了。

设计师:Jonathan Lucas

Siafu的磁层表面可以产生完全扩散的脑膜布局,让用户享受阅读大型书籍风格的数字内容。

Siafu的表面可以形成一个工作的9键盲文键盘。盲文输出允许用户方便地查看他们刚刚输入的内容。

Siaufu还拥有一个内置麦克风,这为打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它的高性能语音识别软件允许用户只需对着麦克风说话,单词就会立即被处理成屏幕上的盲文。

Siafu有能力显示屏幕图像,如网页在一个bas救济。它甚至可以更进一步,将屏幕上的所有活动文本转换为翻译后的盲文。

Siafu利用二维到三维图像转换技术来处理屏幕图像。然后它生成一个三维数字线框,然后通过电流进入磁层。最终的结果是一个高度精确的三维图像表示。